财新传媒

中国军队2013年将举行近40场军演

2013年02月26日 19:21
2013年解放军将举行系列军事演习演练,以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强化打仗思想、做好打仗准备、提高打仗能力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2月26日从总参军训部获悉,2013年解放军将举行系列军事演习演练,进行全方位、多领域军事训练探索实践,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威慑和实战能力,以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强化打仗思想、做好打仗准备、提高打仗能力。

  总参军训部有关领导介绍,2013年,解放军将突出国家核心安全利益,紧贴作战任务、作战对手、作战环境,加强检验性对抗演练,强化实兵实装实弹训练,加大训练难度强度,提高部队复杂困难条件下可靠遂行任务能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