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豪接替王玉普任全总书记处第一书记

2013年02月28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59岁的陈豪,接替56岁的王玉普,被推选为全总书记处第一书记,跻身正部级之列。官方尚未透露王玉普的去向
资料图:全总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现年59岁的全国总工会(下称“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陈豪,2月27日接替56岁的王玉普,被推选为全总书记处第一书记,跻身正部级之列;此前他已改任全总党组书记。新华社播发了这一消息,但未透露王玉普的去向。

  陈豪出生于1954年,江苏海门人;1983年仕途起步于上海,在黄菊担任上海市委书记的1997年出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2003年升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从而成为副省级官员并兼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2008年当选全总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委员,2010年11月任全总党组副书记,2011年1月任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至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