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润富豪榜】中国大陆262位富豪身家超10亿美金

2013年02月28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在资本市场上创造的富豪数已超美国,排世界第一,这还不包括实际可能存在的“隐形富豪”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佳秋)胡润研究院2月28日发布《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此次榜单以10亿美金(约合62亿元人民币)为上榜门槛。截至2013年1月17日,中国大陆上榜人数达262位,约占全球上榜富豪1453人的18%。

  宗庆后家族凭借82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蝉联中国大陆首富,在大中华地区排名第六,其资产比上年增长20亿元。此外,大陆财富第二、第三名分别为万达集团的王健林和旺旺集团的蔡衍明,其在大中华地区的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十。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