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两会开幕在即 盘点热门话题

2013年03月01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即将开幕。“两会”集中了各界精英,议程广大精微,看点繁多,令人应接不暇。为此财新网编辑部盘点了公众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分别梳理如下,以便读者聚焦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朱长征 龙雪晴 付涛)2013年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即将开幕。这是中共十八大召开后的一次“大换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政府机构,审议并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确定全国人大、政协、国务院、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等领导人选,这无疑将奠定未来五到十年中国经济政治发展的基本格局,因而引发了国内外高度关注。

  “两会”集中了各界精英,议程广大精微,看点繁多,令人应接不暇。为此财新网编辑部盘点了公众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分别梳理如下,以便读者聚焦。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