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实录

2013年03月04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兼发言人,是全国人大设立发言人以来的首位女发言人
 

  据中国政府网3月4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发言人傅莹当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

  文字直播全文如下: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现场报道]2013年3月4日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届时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现场报道]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傅莹,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李连宁在主席台就座。[03-04 11:06]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