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官员就人大工作答记者问(实录)

综合媒体报道
2013年03月09日 20:06
3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郎胜,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胜就“人大工作”答记者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郎胜,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胜就“人大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主任、主持人何绍仁]:各位记者,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15:02]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