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回应称无新房“限涨令”出台

2013年03月13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秘书处的负责人称,“限涨令”应该是根据新房成交价控制目标而演绎出来的说法,并无“限涨令”出台。深圳主要通过调控楼盘预售审批的节奏来调控房价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年市场交易房价“只准跌不准涨”,引发全国关注。对此,深圳市规划国土委主任王幼鹏3月13日上午向财新记者表示,不知有什么“限涨令”出台,具体问题可向秘书处了解。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现在为止没有听过“限涨令”。

  而据此前(3月12日)媒体报道称,深圳国土部门近日出台“限涨令”,要求2013年深圳在售楼盘的月成交均价环比涨幅不能为正,并称该政策已闪电执行,一些市场成交价较高楼盘项目网签遭到国土部门的拒绝。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