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就央视曝光“海砂楼”展开排查

2013年03月1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视报道称深圳华润大冲村旧改项目、平安金融中心、深圳地铁等皆使用海砂,深圳将对全市102个搅拌站进行地毯式排查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住建局3月14日下午4点通过网络就“深圳海砂楼”事件作出回应,称针对央视财经频道报道深圳海砂楼问题,“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组织力量,迅速进行排查。”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在3月14日节目报道称,深圳大量建筑物因使用不合格海砂用作建筑混凝土,存在质量问题。

  当天上午,深圳市住建局立即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媒体报道的华润、东大洋两个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的搅拌站进行突击检查,并称检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住建局还组织市区检测机构60名专业人员,分成10个检查组,对全深圳市102个搅拌站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检查结果。深圳市住建局强调:“如情况属实,将一查到底,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