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实录)

综合媒体报道
2013年03月15日 10:45
3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决定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周强当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曹建明当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实录全文如下: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严隽琪]各位代表,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86人,出席2956人,缺席3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03-15 09:00]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