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公布

2013年03月04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5日上午开幕,3月17日上午正式闭幕;共分4个单元,16项议程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2013年3月4日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介绍了会议议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傅莹,今年60岁,现任分管亚洲地区、边界与海洋事务的外交部副部长,是全国人大会议的首位女发言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发言人傅莹在答问时采用同声传译,这在历届全国人大会议中尚属首次。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正式开幕,会期12天半,3月17日上午正式闭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