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3年03月14日 10:47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张德江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源潮当选国家副主席

  3月14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会议实录:

  [刘云山]各位代表:今天上午全体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进行完毕。会后,大会主席团将发表公告,公布今天的各项选举结果。现在休会。[03-14 11:38]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