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七常委2013年“两会”讲话录(三)

2013年03月16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会”期间,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代表团的审议,并多次发表讲话。财新记者把七位常委“两会”期间的讲话内容整理、摘录如下,以飨读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常红晓)“两会”议程接近尾声。自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讲话。这些代表团中,包括七常委各自曾任职的省份或直辖市。财新记者将七常委在“两会”期间的讲话内容整理、摘录如下:

  王岐山

  6日 参加北京代表团审议 改进作风必须咬牙做下去 不搞一阵子

  王岐山指出,“今年是开局之年,有新气象格外重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必须全党动手一起抓。“要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改进作风必须认认真真抓,持之以恒抓,咬牙做下去,不搞一阵子,防止反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