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毅将出任国资委党委书记

2013年03月1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63岁的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将出任国资委党委书记,与即将履新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一道主政国资委
资料图:张毅。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 温秀)知情人士透露,现年63岁的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将出任国资委党委书记,与即将履新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一道主政国资委。

  国务院组成部门、直属机构等,有时会根据情况需要,在行政领导之外,单设党委书记。目前国资委实行的是主任负责制。

  张毅先后在黑龙江、河北、宁夏担任过地方大员,亦曾在纪检体系任职多时,为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七届中纪委常委、副书记。2010年出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至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