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省委副书记四年换五人 许卫国接任

2013年03月20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月,原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接替岳福洪当选省政协主席;许卫国曾担任辽宁省常务副省长长达十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8岁的辽宁省委常委、原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近日出任辽宁省委副书记。这是四年内该职务第五次换人。

  3月1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官网发布消息称,3月14日,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等视察该校。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许卫国履新消息。

  今年1月,许卫国在辽宁省人代会上卸任常务副省长,其去向曾引关注。《辽宁日报》报道,2月28日至3月1日,该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动员会在沈阳召开,许卫国曾以省委常委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他卸任常务副省长后唯一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并见诸报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