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路线图

2013年03月29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任务分工及最后期限,财新记者按时序整理如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务院明确提出,到2017年,基本形成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机构职能体系。

  3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该通知列出2013年、2014年、2015年、2017年需要完成的任务,明确了未来五年国务院各机构部门在职能转变方面的任务。

  通知提出的两项登记制度颇受关注。根据通知,到2014年,中国将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信息网络实名登记制度。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