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明确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时间表

2013年03月29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办公厅28日发布《通知》公布机构改革任务分工,在转变职能方面,包括减少和下放一批投资审批事项,下放一批国家采用补助、贴息等方式扶持地方的项目等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

  国办发〔2013〕22号

  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认真抓好改革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事关重大,任务艰巨,需要统一部署、突出重点、分批实施、逐步推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用3至5年时间完成《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经国务院同意,现就实施《方案》任务分工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