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高州市人民医院正副院长被免职

2013年04月0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曾经成为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明星医院,近期被曝光医生多人收取回扣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高州市人民医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3月30日中午,高州市委组织部宣布,免去高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叶观瑞、副院长张奇东的职务。组织部并未说明免职原因,亦未任命替任者。目前高州市人民医院的日常工作由高州市卫生局局长代为主持。

  此前1月11日,《焦点访谈》节目以暗访形式曝光高州市人民医院医生收取20%的药品回扣。节目播出后,高州市成立了由纪委、公安、药监等五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于1月15日向社会通报,初步查实有10名医生收取回扣,其中3人已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