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泽源当庭病发 深航案急告休庭

2013年04月11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引发“最坏私有化”的深航案,开庭第二日,因主要被告人发病,庭审中止
2013年4月9日,北京,李泽源在二中院的法庭上听审。蒲东峰/CFP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卢彦铮)深航案主要被告人之一的李泽源,原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航)实际控制人,在4月10日进行的庭审中鼻子大量流血,血压高至190,庭审不得不急告休庭。

  李泽源等6名原深航高管因涉嫌挪用资金罪,于4月9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出庭受审,该案的涉案金额逾20亿元。

  李泽源,曾用名李宜时,辽宁兴城人。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担任38军汽车应急干部。他身材不高,戴一副黑边眼镜,说话一口一个“妹子”,“大声讲话,大块吃肉,大碗喝酒,讲义气的的东北汉子,但是,缺乏人生修养”,其一熟人如此描绘他。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