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首例H7N9患者治疗及康复始末

2013年04月1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另一例健康的H7N9病毒携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并出院;卫生部专家解释称,对目前国内发现的H7N9家庭聚集性病例,从医学上还不能清晰判断到底是“有限的人传人”所致,还是共同或分别对禽类暴露所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经过七天治疗,4月17日下午,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七岁女童姚某出院回家。

  当天,北京市卫生局在地坛医院召开发布会,介绍姚某的治疗过程和康复情况。

  七岁女孩治愈出院始末

  家住顺义区后沙峪镇古城村的女童姚某,是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地坛医院副院长成军介绍,4月11日上午,姚某到地坛医院急诊科就诊,院方怀疑其感染H7N9禽流感。当天下午,她被收治入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