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入选《时代》最有影响力人物

2013年04月19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时代》周刊评出2013年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习近平与奥巴马等入选领导人组,彭丽媛则与奥巴马夫人、中国网球选手李娜一起,入选该榜单偶像组
2013年3月25日,习近平一行离开坦桑尼亚前往南非。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夫人彭丽媛,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3年度全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

  4月18日,美国《时代》周刊在其网站公布了上述名单。这是《时代》周刊连续第十年评选全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

  这100位人物被分为五个组,分别是巨人组、领导人组、艺术家组、先锋组和偶像组。

  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时入选领导人组。为《时代》周刊撰写习近平评价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表示,中国正处于复兴时期,习近平的角色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