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限外”听证会仅一名代表反对

2013年04月19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表示,将为部分有刚性出行需求的商务、政务及就医车辆,发放一定数量的通行证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汝芳 记者 王婧)广州市交通委员会表示,考虑在特定情况下,为部分有刚性出行需求的商务、政务及就医车辆,发放一定数量的通行证,使之暂不受“限外”限制。听证代表亦提出设立广佛缓冲、缩短限行时段等建议。

  2013年3月,广州市交通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广州“限外”草案,核心内容是“区域加路段”的限行模式:一,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限制外地车在中心城区内通行;二,工作日白天指定时段限制外地车在中心城区部分高架路段和部分主干道通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