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雅安地震救援 军队在行动

2013年04月20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有数支部队,2000多官兵出发赶往震中;在雅安地区及其附近的部队有一万多官兵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出动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成都军区和四川省当地的驻军和武警部队已经开始行动。

  成都军区副参谋长张兵在上午10点20分接受央视连线时介绍,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立即进入作战室,指挥机关启动应急机制,采取各种方式和手段了解灾情,派出两架直升机到现场空中察看灾情;目前了解灾情的手段包括遥感测看和通过当地的人武部们等手段。

  张兵介绍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人员有伤亡,房屋倒塌,包括一些高楼和高架桥,都有倒塌的现象。灾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