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正在核实雅安地震学生伤亡数(更新)

2013年04月21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中国广播网报道称,截至4月20日23时,震中芦山县中小学校因地震死亡学生10人,重伤2人,轻伤5人;教师重伤1人,轻伤1人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林金冰)财新记者今日(4月21日)上午从教育部获悉,目前,教育部正在核实四川雅安市地震中学生伤亡情况。此前,中国广播网报道称,震中芦山县有十名学生遇难。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告诉财新记者,关于地震伤亡学生的情况,目前教育部正在与前方工作组保持联系。至于媒体报道芦山县已有十名学生死亡的消息,他表示刚刚看到,正在核实。

  4月20日晚,中国广播网“中国之声”报道称,从芦山教育局获悉,截至当日23时,震中芦山县中小学校因地震死亡学生10人,重伤2人,轻伤5人;教师重伤1人,轻伤1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