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线见闻】灵关镇至宝兴县城道路仍未通

2013年04月2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早从芦山县经灵关镇徒步进入宝兴县的部队救援人员,包括四川消防部队的14个支队,目前均没有与总部联络,官方表示争取明天通路

  【财新网】(记者 章涛 胡格 符燕艳)财新记者今日(4月21日)从芦山县城出发,先由水路,再转陆路,最后到达宝兴县灵关镇,之后无法继续向宝兴县城前进。据官方回应,这一路段争取明天通路。

  此前,宝兴县因通信交通两断,近两日来成为救援“孤岛”。据财新记者了解,早从芦山县经灵关镇徒步进入宝兴县的部队救援人员,包括四川消防部队的14个支队,目前均没有与总部联络。

  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南面与芦山县接壤,北面是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三者之间,由一条省道S210贯通。一条长长的青衣江,依傍着S210省道蜿蜒而下。

  而经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抢救,S210省道北面由该州小金县通往宝兴县的道路已经打通。但南面芦山县与宝兴县的S210省道至今仍未能通行。

雅安地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