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政府4月21日下午发布会实录

2013年04月21日 19:51
省道210线至芦山县城已完全抢通,灾区东线至龙门乡线已抢通,除宝兴县外,对外连接的要公路已打通

  据四川在线消息,21日下午5时20分,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以及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

  四川在线记者17时22分报道:钟勉说,4·20芦山地震的发生,到现在已经33个小时了。截止今日下午2点,人员受灾情况:雅安、成都、眉山等18个市州,共186人遇难。

  基础设施受灾情况:从道路交通受灾情况看,损毁公路2086公里,桥梁327座。其中,雅安市宝兴县道路中断,雨城区通往芦山的国道318线中断。城乡居民住房倒塌26441间,从地质灾害情况看,受损水库214座,受损堤防118.54千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