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震区进入全面恢复公众通信阶段

2013年04月23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4月22日下午16时04分,地震灾区乡镇以上应急通信和部分公众通信得到全部抢通,当晚21时15分,乡镇以上公众通信大部分恢复,重灾三县部分行政村通信正在恢复中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4月23日晚,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在“4·20”雅安芦山地震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目前乡镇以上通信应急抢通阶段结束,进入全面恢复公众通信阶段。

  第一是抢通不通电话的行政村通信,加强交通沿线及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通信覆盖,以最快速度全面恢复灾区公众通信;

  第二是完成行业灾情评估,做好重建规划编制,展开通信恢复重建工作,并加大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力度,进一步提高通信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