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希接替沈跃跃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

2013年04月25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年近60岁的陈希,现为十八届中央委员;197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曾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副部长
资料图:陈希。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据江苏省《张家港日报》消息,4月22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的陪同下,到张家港市永联村调研党建工作。

  此前,陈希此前担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这是他首次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的身份公开亮相。

  陈希,生于1953年9月,福建莆田人,1975年9月至1979年04月就读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物化专业。此后在清华大学攻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历任清华大学团委书记、校党委常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化工系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2002年1月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后任校务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