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到中国疾控中心考察H7N9禽流感防控

2013年04月29日 08:11
李克强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并与有关部门及专家座谈,考察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并向大家致以劳动节问候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并与有关部门及专家座谈,考察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并向大家致以劳动节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上述活动。

  李克强非常关心H7N9禽流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来到国家流感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病毒检测、基因序列分析等情况。在疫情会商室,他通过视频连线向浙江省负责同志、四川芦山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了解禽流感防控和地震灾区防疫情况。他还与多次赴重大灾区执行任务的救灾防病队员进行交流,对中国疾控中心在应对疫情和灾区救灾防病方面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