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省高院受理唐慧诉劳教委行政赔偿案

2013年05月20日 10:09
湖南省高院已经收到唐慧诉永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行政赔偿一案的上诉状,认为其上诉符合法定受理条件

  据新华网5月19日消息,湖南永州“上访妈妈”唐慧诉永州市劳教委行政赔偿一案有了新的进展。唐慧告诉记者,她已经收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通知书中称,湖南省高院已经收到唐慧诉永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行政赔偿一案的上诉状,经审查,唐慧的上诉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湖南省高院已予以受理。

  唐慧及其代理律师徐利平告诉记者,他们在15日接到湖南省高院的电话,告知唐慧的上诉已被受理。19日,唐慧收到盖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公章的(2013)湘高法行终字第26号文件,文件包括受理案件通知书、合议庭告知书等。徐利平告诉记者,目前尚未接到关于具体开庭时间的通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