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唐慧的劳动教养决定经复议被撤销

2012年08月10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依然指唐慧行为违法,但称基于其女需要特殊监护等考量,“可以不予劳动教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女儿上访的唐慧的劳动教养决定经复议被依法撤销。人民网从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了这一消息。不过,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依然指唐慧行为违法,但称基于其女需要特殊监护等考量,“可以不予劳动教养。”

  据报道,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表示,经查明,唐慧在其女儿乐乐(化名)被强奸和强迫卖淫一案审理期间,为指控永州公安机关民警包庇犯罪嫌疑人、要求判处7名被告人全部死刑、赔偿184万元等目的,多次到法院、省市有关单位和公共场所,严重扰乱国家机关和社会正常秩序,其违法事实有证人证言、工作人员记录、视频资料、现场照片等证据证实,应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劳教存废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