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控烟组织呼吁修法全面禁止烟草广告

2013年05月23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实现有效控烟,应尽快修订《广告法》和《烟草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全面禁止所有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新一年的主题是: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就此,民间健康科研机构新探发展研究中心提出,中国应尽快修订有关法律法规。

  2013年5月21日,在新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的“揭露烟草营销新动向信息交流会”上,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李彤表示,为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实现有效控烟,应尽快修订《广告法》和《烟草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全面禁止所有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李彤说,政府应提高执行力,明确具体的执行举措和时间表,切实遏制烟草营销行为。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