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公布五高速路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2013年05月27日 16:14
公布了“包头至茂名高速公路安康至毛坝段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同江至三亚高速公路广州绕城公路南段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同江至三亚高速公路长春至珲春支线江密峰至珲春段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重庆至长沙高速公路彭水至黔江段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石城至吉安段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

  据审计署网站消息,审计署今天发布了5条高速公路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情况的公告。 详细如下: 

包头至茂名高速公路安康至毛坝段

  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审计署于2012年7月至11月对包头至茂名高速公路安康至毛坝段(以下简称安毛高速)竣工财务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计,重点检查了项目概算执行、投资控制和工程建设管理等情况。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