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瑞银:特斯拉开辟电动车商业化蹊径

2013年05月30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汽车的商业模式是否可持续,目前还没有答案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北京时间5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的股价突破100美元大关,相较前一交易日价格上涨8%。特斯拉汽车未来数年销售预期上行,以及该汽车充电网络扩张的消息,是特斯拉公司股价大幅攀升的功臣。

  根据特斯拉公司的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该公司旗下产品销售规模将升至50万辆,其中包括2万辆第三代sedan;15万辆第三代SUV,以及9万辆Model S/X以及下一代Roadster等;据称,来自北欧地区、德国和中国对该公司产品需求也在出现强劲增长。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