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源丰事故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2013年06月04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遇难者人数已经上升到119人。厂里的工人多数是年轻人,一部分来自附近的村子,也有部分是从外地来打工
2013年6月3日,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现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实习记者 林绮晴)6月3日晚间11点左右,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的宝源丰禽业公司“6•3”特别重大燃烧事故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吉林省各地调用的10余台照明等特种车辆、20余套气动升降照明灯为夜间搜救打着灯光,一队消防官兵不间断地进行着地毯式搜救,不断进出厂房,往外拉运清理出来的烧焦废渣。

  11点40分左右,德惠市公安局的一辆警车离开现场,返回市区。仍有二三十辆车停靠在事发厂房附近。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