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一教师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被刑拘

2013年06月06日 15:03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张某所在学校校长被免职

  据新华网6月6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出湖北省咸丰县忠堡镇一小学教师张某,常以关心学生为借口,先后招呼多名小学女生去自家洗澡,伺机进行猥亵和性侵,受害人年龄最大的才10岁。记者6日从咸丰县政府核实,案件确实存在,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张某所在学校校长被免职。

  据了解,涉案男教师张某家住咸丰县忠堡镇集镇,已在忠堡镇中心小学(又称忠堡镇民族小学)执教多年。5月下旬某天,忠堡镇中心小学一名女生突然向家长提出不想去学校读书,异常举动引起了家长的警觉。通过耐心询问和调查才得知,包括该名女生在内,学校已有多名小女孩被这名张老师“欺负”。5月26日,深感愤怒和震惊的家长报警,咸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人员当天将张某带走调查。5月27日,警方依法对张某刑事拘留。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