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时髦女火车上炫耀毒品被便衣警察刑拘

2013年06月09日 12:11
一名衣着时髦的富家女主动与邻座的小伙搭讪,进而掏出一小包毒品来炫耀。未曾料到邻座小伙是铁路公安的一位民警

  据新华网6月9日消息,记者从上海铁路警方获悉,5日下午在开往上海的G7207次列车上,一名衣着时髦的富家女主动与邻座的小伙搭讪,进而掏出一小包毒品来炫耀。未曾料到邻座小伙是铁路公安的一位民警。目前,女子顾某因涉嫌非法携带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

  5日下午,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乘警支队的3位乘务民警乘坐G7207次列车前往上海。由于是出差,3人均便衣出行。民警小王落座后,邻座一位打扮时髦的女乘客主动与他搭话。该女子先是主动聊起吃喝玩乐,进而为了炫耀自己夜生活“多姿多彩”,从钱包的夹层中拿出一个白色塑料包装的东西,并偷偷告诉小王这是她朋友给她的海洛因。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