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厦门公交起火案中一名受伤人员9日出院

2013年06月10日 10:42
目前33名伤员还在救治中,其中15名重症伤员,无死亡病例报告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记者从厦门市卫生局获悉,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一名受伤人员于9日出院,目前33名伤员还在救治中,其中15名重症伤员,无死亡病例报告。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杨银玲告诉记者,首个出院的患者时兵,38岁,入院时右手轻度烧伤,右手长指关节脱落,经过治疗后,患者觉得伤口已经愈合,主动要求出院。

  7日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发生后,厦门成立伤员救治医疗指挥小组,并启动医疗急救特别重大一级响应,就近调动了7辆救护车,立即赶赴现场急救,调集350名医护人员参加急救,伤员被及时送到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解放军174医院两家烧伤定点救治的医院。8日下午起,厦门市仙岳医院组织的心理危机干预小组6人进入病房对患者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