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李子华严重违纪

2013年06月21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大运会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时,李子华是主要成员之一
资料图:李子华。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纪委6月20日发布公告称,已对市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子华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深圳市纪委在其官方网站称,李子华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任职期间,采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目前李子华已被开除党籍,纪委也将相关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9岁的李子华,为广东南海人。1995年12月至2011年8月,他先后任职深圳市彩珍据基建处主任科员和市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一部部长。2011年8月,李子华官至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分管采购中心综合部。综合部主要负责内部管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