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原书记受审

2013年06月24日 14:56
因涉嫌受贿110万人民币、4万美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俞贞贵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亚心网消息,6月21日,因涉嫌受贿110万人民币、4万美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俞贞贵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俞贞贵今年52岁,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在法庭上,他对检察机关指控其受贿的罪名没有异议,表示认罪。

  检察机关指控,俞利用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的职务便利,于2008年8月至2009年3月间,在天山大厦装修工程和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楼处置上,分两次收受辛某某4万美元;后于2010年2月至3月间,在昆仑小区招投标过程中,收受投标人陈某某10万人民币。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