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考察调研新疆 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

2013年05月29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疆日报》报道,5月23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俞正声在新疆考察调研,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正伟陪同调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已出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

  据《新疆日报》报道,5月23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俞正声在新疆考察调研,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正伟陪同调研。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俞正声、王正伟履新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的消息。

  今年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俞正声就曾参加过新疆代表团的讨论。他向新疆团代表表示,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支持力度只会增大不会减小。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