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对外开放贸易发展情况发布会(实录)

2013年05月28日 14:2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表示,“两千多万人,时不时闹点事儿不可避免,有事情发生是实实在在的,但是就社会稳定大局来说和新疆各族人民都希望新疆稳定和谐”

  5月28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徐伟华和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李静援介绍新疆对外开放、经贸合作新进展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实录如下:

  [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主持人 胡凯红]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很高兴请到商务部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负责人,请他们介绍新疆对外开放经贸合作新进展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 [2013-05-28 10:00:53]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