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出任市委常委

2013年06月26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3月履新的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出任上海市委常委。此前代表军方担任该职的是60岁的前任警备区政委朱争平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结构相对稳定的省级党委常委班子中,军方人士多会占据一席,被称为“戎装常委”。上海市政府官网日前确认,今年3月履新的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出任上海市委常委。此前代表军方担任该职的是60岁的前任警备区政委朱争平,已达到最高服役年限。

  据东方网消息,6月18日,中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分会场讲话,朱生岭首次以上海“市领导”身份出席。今年3月21日,上海警备区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报告会,朱生岭首次以上海警备区政委身份与会。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