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海副局长蔺宏:前海将迎来开发高潮

2013年06月26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三宗土地挂牌出让设置较高门槛,面向有实力的大企业,尚未体现土地出让创新
资料图:前海合作区。Gcmt/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6月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前海头三宗土地的正式挂牌出让,标志着前海开发从政府规划阶段走向企业和政府共同开发的第一步,大开发、大建设高潮即将到来。

  前海管理局6月25日以一次竞价方式公开挂牌出让前三宗土地,土地面积合计约168464平方米。而根据前海规划,2013年将出让土地约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万-500万平方米。

  对于前三宗挂牌出让的土地,蔺宏表示,主要是结合了市场化、扶持产业发展以及深化深港合作等原则,比如,设置较高门槛,确保竞买人具备一定的开发实力。同时,符合条件的至少有数十家以上的企业。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