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前海综合规划出炉

2013年06月2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5年基础设施全面建成。不过规划专家建议,前海的规划和思路,不应该局限于深港合作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于6月27日正式公布。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预计,前海总建设投资约3898亿元,2020年渴望实现GDP1500亿元。

  根据规划,前海的定位是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规划理念创新为先导,促进粤港现代服务业紧密合作和融合发展,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并以产城融合的城市发展模式,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区域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市中心。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