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国土局:从未考虑小产权房转正

2013年06月28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7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军表示,尽管有一部分人希望小产权房能转正,但是这种可能性很小,政策上从没有考虑小产权房能转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小产权房的命运一直受外界关注。6月27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军在“首都之窗”网站参与访谈时表示,尽管有一部分人希望小产权房能转正,但是这种可能性很小,政策上从没有考虑小产权房能转正。

    所谓小产权房,法律上并无准确定义。按照官方表述,则是指占用农村集体土地建设,并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外的成员销售的商品住宅。按中国现行法律,小产权房属于违法用地,不予确权登记发证,交易转让也有风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