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郭声琨在新疆检查指导反恐维稳

2013年07月01日 08:38
孟建柱在新疆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时强调,以对各族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第一责任

  新华社6月30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0日在新疆和田、阿克苏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实地检查中央关于维护新疆稳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孟建柱强调,新疆的稳定事关全国的稳定,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以对各族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大力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责任,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