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武警举行反恐维稳誓师会

2013年06月30日 08:55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新疆武警部队反恐维稳誓师大会上强调,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切实保障各族群众安居乐业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9日晚在乌鲁木齐出席新疆武警部队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前防范、掌握主动,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切实提升各族群众安全感,保障各族群众安居乐业。

  孟建柱向辛勤战斗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一线的广大武警部队官兵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多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新疆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立场坚定、听党指挥,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