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2013年07月03日 08:00
稳定是安居乐业的根基,没有稳定,一切幸福都无从谈起

  7月2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以下为评论全文:“要稳定,不要动乱。”新疆近期发生的暴力恐怖事件,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伤害。新疆各族群众从亲身经历中更加深切体会到,稳定是安居乐业的根基,没有稳定,一切幸福都无从谈起。

  连日来,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广大武警官兵整体防控、全天巡逻,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一张多层次、广覆盖的社会安全网,正在天山南北铺展开来。雷霆万钧的行动,回应着新疆各族群众的普遍呼声,也彰显着党和政府的坚定决心:坚决打击暴力恐怖主义,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坚决维护新疆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