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涉恐人员自首可宽大处理

2013年07月04日 10:1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先后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检举揭发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通告》、《关于收缴管制刀具、危爆物品、涉恐涉暴宣传品的通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公告》

  据天山网7月4日消息,2013年7月1日至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先后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检举揭发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通告》、《关于收缴管制刀具、危爆物品、涉恐涉暴宣传品的通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公告》(通缉令)。记者就两个《通告》和《公告》发布的有关情况采访了公安厅有关负责人。

  记者:两个《通告》和《公告》发布后,效果如何?

  答:两个《通告》和《公告》发布后,社会反应强烈,各族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我们已经接到了一些涉恐涉暴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收到了群众主动上交的近千把管制刀具,已有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