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重点污染源要公开8类信息

2013年07月17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知》要求,各级环保部门要细化公开八大类31小项内容,包括重点污染源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7月17日,环保部网站公开发文,要求从2013年9月起,中国各级环保部门应细化公开污染源八大类内容,并严格信息公开时限。

  17日,环保部网站刊出《关于加强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全文,作出如上要求。该部同时发布《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目录(第一批)》。

  《通知》称,此次发文的主要目的是规范和加强中国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保障社会各方面依法获取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的权益,将排污企业置于公众监督之下,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